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瓦伦西亚室内田径世锦赛 罗伯斯是刘翔最强对手

  本报综合报道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的教练孙海平2月28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向媒体透露,面对即将到来的瓦伦西亚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表现出了很强的参赛欲望,而最近风头正劲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则无疑是刘翔在本次赛事上最强的对手。



  上周末,刘翔结束了前一段时间在上海的训练回到北京。孙海平透露,刘翔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表现出很强的参赛欲望,而他的体能和技术水平都比去年有了整体的进步。此前刘翔曾在室内赛事中跑出过7秒42的成绩。孙海平指出,刘翔在本届室内世锦赛上的成绩可能进入7秒41以内。

  而对于近些日子来风头正劲的古巴小将罗伯斯的表现和预期,孙海平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罗伯斯前一段时间连续参赛,水平也提高不少。”他说:“他跑出的7秒33的成绩,也是历史上第二个好成绩,他是刘翔最强的对手。”

  孙海平还对比分析了去年刘翔和罗伯斯的并肩比赛经历。他说,去年刘翔和罗伯斯有三次比赛,互有输赢。三场室内赛,刘翔和罗伯斯各赢一场,另外一场罗伯斯没有参赛;室外比赛则是刘翔占了上风。

?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