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面对女足败局 主教练伊丽莎白“找足协的茬”

  中国女足又输球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与世界冠军德国女足的一场友谊比赛中,中国队的姑娘们苦苦支撑了80分钟,却在最后10分钟让对手两次攻破本方城池,最终以0∶2输掉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在球队中正处于非常尴尬境地的主教练伊丽莎白绝口不提自己和球队中存在的问题,而是对这样一场比赛是否有进行的必要大发言论。

“这种比赛根本就不应该安排,我们组织工作有问题。这场比赛安排的时间不好,我们刚刚在东亚四强赛打了三场比赛,26日才赶到比赛地,队员旅途比较疲惫,经历了客场的种种不适。”当听到有记者问“那你为什么不取消比赛?”时,伊丽莎白说:“因为是在我上任之前,这场比赛就确定下来了,所以无法更改比赛时间。”

  除此之外,法国教头还对中国足协为她挑选的对手颇有微辞:“我们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了,我们和德国之间的排名相差了12位,和这样的对手比赛很难起到真正的效果。”

  输球之后,伊丽莎白在找足协的茬,而队员们也在继续找伊丽莎白的茬。据悉,在赛前全队的准备会上,滔滔不绝的伊丽莎白让队员们仿佛坠入云雾之中,“这场比赛到底要练什么,要打什么,仅仅是为了不丢球?”显然,目前的伊帅仍然处于队员们的极度不信任中,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女足很难会在短期内有什么起色。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