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被俱乐部“三停” 陈涛柳暗花明有望回归国奥

    受到俱乐部处罚的崔鹏将于28日晚抵达昆明,被俱乐部“三停”的陈涛也有希望回来。中国国奥队训练首日,记者从教练口中听到了这一利好消息。
  28日,国奥队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了首日适应性训练,随后中方教练殷铁生向记者透露,此前因酒后驾车受到处罚的山东鲁能队中场崔鹏将于28日晚与其他10名队员抵达昆明,25名队员将于28日晚全部到齐。


  “崔鹏是一名有才华的球员,这次事件后他的态度不错,我们也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我们觉得年轻人还是应该以教育为主,因此国奥队的大门不会永远对他关闭,”殷铁生说。
  在谈到备受球迷关注、遭到长沙金德队三停处罚的陈涛是否也有望尽快回归时,殷铁生微微一笑,“这还要取决于中国足协的态度、俱乐部的态度和他本人的态度,当然,陈涛也是一名有才华的球员,只要能积极改正错误,我相信国奥队的大门也会向他敞开。当然,球队现在不可能制订什么回归时间表”。
  陈涛在转会问题上与长沙金德俱乐部发生矛盾,最终俱乐部对陈涛作出三停处罚,但处罚决定中明确,如果国字号球队需要,陈涛在三停期间也能参加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