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足明天昆明集结 杜伊“偏心”把国奥交助理

  东亚四强赛结束一周后,国足明天在昆明集结,备战3月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20强赛。本次集训人员24人,算上3月中旬从欧洲回归的郑智和孙继海两名海外球员,参加集训的共有26人。

  国足本期集训也是杜伊正式挂帅的开始。

尽管福拉多仍然是执行主教练,但总教练杜伊已经接管了国足。为了便于杜伊能够协调好国足

  和国奥的训练,国奥队已经先期赴昆明集训。届时,杜伊将肩负起国足和国奥的训练。但杜伊主要精力将放在国足一边,国奥队的训练主要由助理教练按照杜伊的要求完成。

  从本次集训名单看,国足本期集训主要强化防守。杜伊可能收敛所倡导的攻势足球的锋芒,而把备战重点放在防守反击上。杜伊思路的转化取决于三个方面,一是四强赛上,国足在防守上暴露的诸多问题,二是3月26日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实力明显高于国足,三是杜伊对付澳大利亚队的利器是高原作战,防守反击旨在利用高原优势,依靠死缠烂打拖垮对手,伺机给对手致命一击。国足将在3月15日与泰国队进行热身。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