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曲棍球 > 20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备战北京奥运突击集训 中国女曲4:1大胜新西兰

  新华社惠灵顿2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 黄兴伟)中国女子曲棍球队28日在此间举行的中国、爱尔兰、新西兰三国友谊赛上,以4∶1大胜新西兰队。

  上半场开场不久,中国队付宝荣就率先攻进一球。新西兰队随后组织反击,破门成功。

付宝荣在上半场再进一球,使得中国队以2∶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国队在下半场一直保持绝对优势,并由马弋博和张益萌各进一球,最后以4∶1战胜新西兰队。

  至此,中国队已经在这次友谊赛上获得了四连胜。中国队曾于23日和24日先后以6∶2和4∶2战胜新西兰队,并在26日的比赛中以4∶0战胜爱尔兰队。在27日的比赛中,爱尔兰队曾以2∶1战胜新西兰队。

  根据比赛日程安排,中国队将于29日再次迎战爱尔兰队。新西兰队则将在3月1日与爱尔兰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

  中国队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中国队的主要目的是为备战奥运会而进行突击集训。中国队起早贪黑,艰苦训练,希望能在奥运会上获得理想成绩。

  他说,和新西兰队相比,中国队的实力有明显优势。在奥运会上,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在一个小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队的打法比较相似。与新西兰队进行比赛有助于我们充分了解对手,积极备战奥运会。在抵达新西兰之前,中国队还赴澳大利亚进行了短期集训。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