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成08残奥会频谱仪供应商

  奥运官网2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与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在京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频谱仪供应商,同时支持中国残奥委会和中国残奥体育代表团。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致辞中说,成功举办北京2008残奥会是整个奥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是著名的频谱仪生厂商和销售商。今天,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频谱仪供应商,又迈出了企业发展的重要一部。希望周林公司借助北京残奥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其关爱健康、奉献社会的企业形象。北京奥组委感谢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对北京残奥会的宝贵支持。

  中国残疾人联合理事会体育部副主任赵素京表示,残疾人运动倡导的“一切生命都有尊严,一切生命都有向往,一切生命都有价值”的理念,通过展示残疾人运动员的勇气和成功,来提升社会各界对残疾人运动价值的认识,吸引社会各界关注残奥会,关爱残疾人。周林频谱公司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热心支持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林说,对全体员工来说,周林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频谱仪供应商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周林公司将按照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展开市场营销活动,用高效的频谱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残奥会增光添彩,为人类健康做出重大贡献。(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