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好运北京田径公开赛参赛运动员名单通知(二)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竞体处、田管中心,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训竞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训竞处,各行业体协:

  根据《关于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参加“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通知》(田径字[2008]14号)中的相关规定,现公布参加“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各项目运动员名单(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跳高和撑杆跳高项目排名时如成绩相同,则以最好成绩次数多者(2007年全年成绩)排名在前,如再相同则以次好成绩高者(如次好成绩相同则以次数多者)排名在前。

  (二)名单内运动员除录取项目外可再报一项兼项。

  (三)名单外运动员允许自费参赛。

  (四)各单位初步报名日期推迟至3月7日。

  (五)请各单位认真核对运动员名单并按报名通知要求填报各项信息,其中户籍所在地等信息必须正确,如公安部审查不合格则不允许参赛。

  (联系人:蒲志强,电话:87183449,传真:67140801)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参加中国田径公开赛各项目运动员名单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