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08奥运排球测试赛第二次报名和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运动队:

  2008中国排球俱乐部赛暨北京奥运会排球项目测试赛的第二次报名和注册工作已经开始,各队要在第一次报名的基础上最终确认参加比赛的12名运动员及官员,并标明队长和自由人。报名表一经确认不得进行更改,各队可以从网址 www.cva.com.cn 的表格下载位置下载B2表。

各队的注册需要运动员和官员每人报送2寸彩色照片5张、身份证号码和运动队的驻地的详细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和传真。报名和注册工作必须在3月1日前完成,各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完成报名和注册的各项工作,报名表中的各项基本信息必须全部填写,运动员的出生日期必须有年、月、日,要按照参加奥运会的规格和标准来完成各项工作。

  参加2008中国俱乐部赛的运动队一律穿着排球联赛下发的安踏运动装备,比赛服装的准备和运动员姓名和号码的印制要求参见附件《2008中国排球俱乐部赛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服装品牌保护要求》。

  联系人:吕雅君

  电 话:010-87183523 13601261163

  传 真:010-67113931 87183094

  附件:《2008中国排球俱乐部赛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服装品牌保护要求

  二00八年二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