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圣依秀性感身姿学小贝 拍奥运歌显身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03年黄圣依在香港及中国大陆的甄选中脱颖而出,在《功夫》里担演女主角,消息一出,即引起传媒广泛关注。黄圣依从而一炮而红,人气急升,而她凭该片获第二十四届香港金像奖以及“最佳新演员”提名。

  2008年1月份为了拍摄奥运候选歌曲《天天向上》MV,黄圣依穿着无袖上衣和短裙在严冬中冻了六七个小时,以至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冻得嘴唇有些哆嗦,说话也不太利落了。“不过为了能够参与到奥运中,这么冻着也值了。”黄圣依说。

  黄圣依介绍MV中有不少劈叉、后空翻等镜头,要把舞蹈与武术相结合,不过这些大运动量的动作不但未让黄圣依痛苦,反倒让她高兴不少:“否则穿这么少拍就更冷,而且我上学时候短跑还得过全校冠军,也算是运动健将呢!”

  图为黄圣依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以足球为主题的精美图片。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