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红双喜双鱼成为2008北京奥运乒乓球器材提供商

     新华社广州2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2月29日下午在广州与中国的红双喜和双鱼两家公司签订了提供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器材协议。

    沙拉拉在签约仪式上说,之所以选择这两家企业的产品为广州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使用器材,是因为这两家企业的产品和中国乒乓球水平一样,都是世界一流的。另外,两家企业都是奥运会本土企业,“基于这两点我们没有必要放弃他们”。

    徐寅生认为,本土企业能够战胜其他国际企业成为奥运会器材提供商,说明中国本土企业与中国乒乓球队一样都是世界级的,是一种荣誉。

    据悉,在北京奥运会上,双鱼将提供比赛用球和裁判计分牌,红双喜则提供球台、球网和挡板。(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