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新航站楼景观靓丽 旅客希望在T3内拍婚纱照(图)


  昨天上午8点50分,首都机场T3航站楼在正式运营后迎来了它的首次航班——山东航空公司SC1151次航班。第一位从该航班内走出来的旅客张挪威女士,接过首都机场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和纪念邮封时倍感意外。“没想到,我会成为北京新航站楼的首位旅客。”

  首批旅客获赠小礼物

  和张女士一样,SC1151次航班的167位乘客都成为首批“幸运儿”,他们都得到了T3航站楼纪念邮封,机场方面还为他们盖了纪念日邮戳。

  “T3的外观很国际化!”、“行李提取很快,非常方便”、“所有的设施都很先进,可以媲美国际大机场”……作为T3的首批旅客,他们在国内出口接受记者采访时几乎都对T3航站楼赞不绝口,航站楼内的“景点”引得大家驻足拍照。机场工作人员透露:“T3航站楼经过媒体报道后,它现代时尚的外观和靓丽的内景引起广泛的关注,一些旅客还特地打来咨询电话,提出想进入航站楼拍摄婚纱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