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伊丽莎白得“尚方宝剑” 亲自证实奥运前不下课

  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在德国弗赖堡同世界冠军德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主队以2比0击败远道而来的中国队。

  赛后,队员们没有公开进行抱怨,但私下里继续“倒伊”的声浪还是传达出来。而伊丽莎白也对此予以回击,法国人直指足协,“这场比赛并不是我想打的,这是在我上任前就已经确定了的。

我觉得此时不适合打这样强度的比赛。”

  尽管有人断言伊丽莎白此次赴欧洲“有去无回”。不过,日前在法国的“北京2008”主题网站上,刊登着这样一篇关于伊丽莎白的稿件。其中伊丽莎白亲口承认:谢亚龙和杨一民早就做出承诺,奥运会前不会让法国人下课。据悉,承诺是在重庆期间做出的,在“迟到门”事件发生后,谢亚龙和包括伊丽莎白在内的多名队内人士进行累计长达5个小时的谈话。谈话的内容至今是个谜,但伊丽莎白本人说出了最关键的一句:“中国足协的两位副主席(指谢亚龙和杨一民)向我做出了明确承诺:奥运会前肯定不会让我下课。”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