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拉加特携手中国教练李犁 目标直指北京奥运金牌

  展望

  4年一轮回,2004年再战雅典奥运会。当时,拉加特已经在世界杯等国际大赛上问鼎冠军。最后50米,他还领跑,却在最后20米处被奎洛伊反超,两人几乎是肩并肩冲过终点,拉加特最终差了0.12秒。

赛后出去吃饭,李犁总觉得胸口有什么堵着似的,他比拉加特本人还难过。当晚,师徒俩达成共识,4年后再来。

  进入2008年,拉加特参加了4站国际田径比赛,每场结束后,第一时间发短信给李犁,消息内容都一样,“教练,我拿了金牌!”师徒俩正以最好的状态,向北京奥运发起冲刺。

  每当拉加特接受采访,他总不忘提及恩师李犁,“没有他的帮助,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展望北京奥运,李犁说,“如果拉加特能如愿摘得金牌,那就完美了。”一旦拉加特北京奥运会上再夺一枚奖牌,他将成为男子1500米项目首位连续3届奥运奖牌获得者。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图森今日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