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跆拳道 > 2008中国跆拳道动态

北科大跆拳道赛完成测试任务 场馆受到各方好评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昨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权良柱表示,本次测试赛达到了赛前制定的各种目标,完成了任务。世跆联官员也称赞这里已经完全可以进行奥运比赛。

  本次2008国际跆拳道邀请赛是北京科技大学场馆竣工交付之后举办的第二项赛事。权良柱介绍,本次比赛测试的场地、器材得到了全面运行,硬件系统比上次测试赛运转得更加顺畅,特别是这次重点测试的电力系统。他说:“我们场馆设计的容量为2500千瓦,这次比赛除BOB转播机未启用外,其余设备全部满电力负荷时,用电量只达到设计能力的40%。因此,到奥运会的时候,电力系统有足够能力,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服务。”

  这次比赛的接待、住宿、交通、餐饮、媒体服务以及训练馆的测试等各方面,受到了参赛国家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记者的一致好评。赛前制定的各种应急预案,在这次测试赛中显示出了强大作用。27日下午,多米尼加选手加西亚在比赛中受伤,医疗团队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将他送往北医三院治疗并返回到场地。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秘书长梁振锡在评价跆拳道测试赛时说:“此前,还没有看到如此成功、如此顺利的组织工作。从比赛场馆设施、组织运行到志愿者服务,这次测试赛都相当成功。希望跆拳道成为奥运会最成功的一项赛事。”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的技术代表卡尔麦罗先生,曾多次参与奥运会和大型国际赛事,对于本次跆拳道国际邀请赛,他说:“这里的场馆设施百里挑一,赛事组委会的工作出色,志愿者的工作出色,他们友好、热情,努力给我们在各方面提供服务。这里已经可以迎接奥运会比赛了。”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