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协办奥运会马术比赛项目 香港花卉展奥运色彩浓

  新华网香港3月1日电 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览将于3月14日至24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由于今年适逢北京举办奥运会,香港也要举办奥运马术比赛项目,公园内的大型花坛包括了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欢欢及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以及8匹造型可爱的马儿在草地上悠闲地玩乐。

  今届花卉展览将迎来200多个来自香港、内地及世界各地的参展机构,展出超过35万株花卉,今届主题花是“太阳花”。其他还有造型独特的园林景点及花艺摆设,同时将举办文娱表演、园艺讲座、花艺示范等。

  香港花卉展已有逾二十年历史,是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推广园艺和绿化意识的重点项目,每年为数十万香港市民和世界各地的园艺爱好者,提供一个赏花和交流种花经验的良机。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