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两个中国本土品牌 包揽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器材

  本报广州3月1日专电 (记者 薛淼焱) 前天下午,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与上海红双喜体育股份公司、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指定器材合作协议。这意味着,“红双喜”和“双鱼”这两个中国本土乒乓球品牌将在今年8月的北京包揽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球台和比赛用球供应,这在奥运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本届世乒赛上,双鱼提供球台,红双喜提供比赛用球。但在8月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上,红双喜将提供球台、球网和挡板,双鱼提供比赛用球和裁判计分牌。据悉,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红双喜球台,已经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出现过,是最新研制出的球台产品,外形与此前大放异彩的彩虹球台相似。

(责任编辑:曹立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