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陕西第二批奥运志愿者选拔工作于近日全面启动

  陕西省第二批20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启动。这是陕西省继春节前首批80名奥运志愿者选拔工作结束后的又一次大规模集中选拔,本次选拔工作结束后将标志着陕西省100名奥运赛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全面完成。

  本次选拔将继续采取志愿者报名资料有效性验证、笔试、面试、背景审查、身体健康检查、体能测试等基本环节。将从2007年12月21日(首批选拔报名截止时间)到2008年3月1日12时前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赛会志愿者官方报名网站成功报名的近千名志愿者中择优选拔。笔试选拔工作将于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举行,通过笔试将按照1:3的比例初选出60名志愿者参加3月6日举行的面试选拔。

  据了解,陕西省选拔出100名赛会志愿者中包含奥运会赛会志愿者80名、残奥会赛会志愿者20名。他们将承担奥运会网球、射箭、曲棍球及残奥会七人制足球等体育赛事的志愿服务。截至目前陕西省共有15536名志愿者通过网上报名申请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在全国省、市(区)中名列前茅。(记者 李琼燕)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