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葡萄牙奥委会支持北京奥运 反对将奥运会政治化

  据新华社电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提供的消息,葡萄牙奥委会主席维森特·莫拉在日前做客中国大使馆时表示,葡萄牙奥委会支持北京奥运会,反对将奥运会政治化。

  维森特·莫拉主席对高克祥大使说,目前对北京奥运会流传着一些不和谐的杂音,一些人和媒体记者打电话给他,企图给奥委会施加影响。

他认为这些立场和举动都是荒唐的。他表示,葡萄牙奥委会支持北京奥运会,反对将奥运会政治化,并将派出有实力的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盛会。

  维森特·莫拉在与高克祥的谈话中重申了对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的信心,并表示北京奥运会将会是一届划时代的奥运会。

  陪同维森特·莫拉到大使馆做客的葡萄牙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德热苏斯向高克祥介绍了葡萄牙运动员备战奥运会的情况,并表示葡萄牙奥委会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比往届更多的奖牌。

  高克祥在交谈中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中国为奥运会所进行的准备工作,并表示中国大使馆愿进一步加强与葡萄牙奥委会的关系。高克祥最后衷心祝愿葡萄牙运动员从北京奥运会带回更多的奖牌,也带回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谊。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