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手球 > 2008中国手球动态

手球友谊赛科威特胜中国 裁判偏袒错失奥运资格

中国队球员朱闻欣(前右)在比赛中突破射门。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家男子手球队2月29日在科威特与科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中国队以29∶35败北。

  比赛一开始,实力略高一筹的科威特队就凭着快速移动和稳固防守掌握了场上主动,上半场以17∶13领先。下半场,科威特队继续发挥其特长和优势,使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最后以6分之差输掉了这场比赛。

  不久前在伊朗进行的亚洲手球锦标赛上,中国队就以28∶33负于科威特队。


  科威特队是亚洲手球劲旅,去年,科威特男子手球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但后来被指裁判偏袒科队,国际手球联合会要求重赛,由于科威特队拒绝再赛,其奥运会参赛资格被取消,参加重赛而获胜的韩国队取而代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