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梦之队”再揽三金 王鑫陈若琳10米台夺桂冠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的角逐昨天进入第二天,中国“梦之队”继续着夺金强势,再度上演包揽好戏,将当日产生的三枚金牌全部收入囊中,其中天津小将王鑫与江苏小将陈若琳配合默契,轻松取得女子双人10米台桂冠。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峰/秦凯以473.97分夺得冠军,澳大利亚组合罗伯特·纽贝里/斯考特·罗伯森以总成绩403.59分夺得银牌。铜牌被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路易斯夺得。

  在女子10米台双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鑫/陈若琳以总分380.16夺得金牌,墨西哥组合斯皮诺萨/奥尔蒂斯以332.31分夺得银牌。另一对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天津小将汪皓/康丽本来是以6.06之差排名第二位,但根据国际泳联“东道主双人可派两对选手,但只计最好一对选手成绩”的最新规定,汪皓/康丽只能遗憾地无缘奖牌。

  在晚间进行的男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林跃、周吕鑫包揽冠、亚军,澳大利亚新星马修获得第三名。(粤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