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北京奥运前天津将新增城市绿化面积千万平方米

     新华社天津3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兰)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天津正在努力让城市“绿”起来。

    这里将新增1000万平方米城市绿化面积,改造提升原有绿化面积1200万平方米,栽种70万株各类树木。

    据了解,天津将在进入市区的8条公路两侧建设绿化带,绿化面积达到540万平方米;改造提升全长72公里的天津外环线环城绿化带,面积470万平方米;改造提升74.5公里铁路沿线绿化,面积230万平方米;建设6条高速公路全长达622公里的绿色走廊,新建改造绿化4660万平方米;同时提升市内104公里二级河道沿岸的绿化水平。

    据介绍,所有这些绿化工程都将在今年6月底前完工。(完)2008/03/02 16: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