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方便残奥运动员残疾游客 青岛无障碍出租车亮相

  青岛市运管局人士昨日表示,为给参加残奥帆赛的运动员和残疾游客服务,我市近日已引进20辆无障碍出租车。这20辆无障碍出租车是我市首批采用“公车公营”模式的出租车,车辆产权和经营权全部归属青岛益青汽车出租公司。

这20辆出租车的驾驶员由益青公司公开招聘,并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按照用工合同,若驾驶员出现严重违章情况,益青公司随时可以砸他的“饭碗”,解聘驾驶员。在体制上确保了出租车的服务质量。

  据介绍,20辆无障碍出租车在副驾驶位置安装有开关,轻按开关,副驾驶座椅便可缓慢向右侧旋转移出,残疾人或行动不便的老人可以很容易地上下车。平时,这20辆无障碍出租车将正常运营,收费不会高于普通出租车。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