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风光-希腊

希腊旅游全攻略:四到六月九到十月是最好时期

  奥林匹亚

  从雅典出发,穿过科林斯地峡,沿途是碧海蓝天、白屋幢幢,柑橘园、柠檬园、葡萄园中点缀着红顶白墙的农舍,奥林匹亚就在这万绿丛中。在古奥林匹亚体育场,你仍能看到起跑线和终点线。

  迈泰奥拉岩石山顶修道院区强烈推荐ING。

  位于希腊的中部。相传从第七到第八世纪已经开始有苦行修道士隐居于这里的岩穴之中。修道院修筑在陡峭的山岩顶上,必须靠绳索和网梯才能到达。现今原来的24所修道院中最大的4所中仍有修士,不知道你能否有缘得见。如你对修道院文化感兴趣,还可以去距离雅典市中心9公里的达弗尼修道院,那里是全希腊最重要的拜占庭修道院之一,它那金黄色的马赛克图案非常有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