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风光-希腊

希腊旅游全攻略:四到六月九到十月是最好时期

  塞萨洛尼基

  马其顿地区的首府塞萨洛尼基有一处官方批准的天体海滩,名字也相当诱人,叫“诗人海滩”,由于人烟稀少,害羞的人也能在那里一享裸晒的自由。

  锡米岛

  位于罗德岛北部,面积只有68平方公里。分上城和下城,之间有迷宫般的阶梯小巷相连。沿巷漫步,会遇到很多精致的18、19世纪的宅邸。这里曾是古希腊最繁荣的岛屿之一。

  萨罗尼科斯湾的浪漫小岛

  从比雷埃夫斯出发,坐“飞行的海豚”高速船去郊游吧!特别不要错过一个叫伊兹拉的岛,那里居然是禁止开车的,所以你能四处横行不用担心躲避车轮。20世纪60年代有很多艺术家和诗人发现了这个小岛并纷纷将画室、工作室搬来此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