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奥运冠军占旭刚王丽萍宁波签售特许商品(图)

奥运冠军王丽萍、占旭刚来到中行签售现场
奥运冠军王丽萍、占旭刚来到中行签售现场

  昨日下午,中行宁波市分行在其分行营业部5楼多功能厅举办外汇、黄金投资讲座暨奥运冠军占旭刚、王丽萍现场签售奥运金银活动,引来了很多对奥运金银品感兴趣的市民,现场金“鸟巢”、银“鸟巢”奥运金条等多种奥运金银品销售十分火爆。据记者了解,昨日下午,中行宁波市分行奥运金银品的销售和预销售额度达到1200万元。中行宁波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陈能珍说,2008年黄金和奥运这两个题材是收藏界里最火爆的,把两个元素结合在一起的奥运金收藏品自然受到大家的青睐。

  另外,昨日下午占旭刚、王丽萍总共为500多位市民签了名。采访结束后,占旭刚、王丽萍欣然为金报题词,向金报读者问好———“现代金报的读者大家好”,并祝现代金报越办越好。

  记者 吴双颖 摄影记者 陈远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