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雄鹿三名队员有望参加奥运 管理层表态称不支持

  在主场以94比96惜败于马刺之后,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不得不向密尔沃基的球迷许诺,他会好好整改这支目前排在东部倒数第四的球队:“我想我们得尝试改变,让主场的球迷兴奋起来。”

  改变还未来得及出现,小K教练倒是先给自己的队员们吹起了耳边风,希望确保自己阵中这些球员能够健健康康地为球队效力。

据密尔沃基当地消息,小K教练在近日一次采访中表示,有姚明受伤的例子摆在那里,他和球队管理层都不支持雄鹿队员参加奥运会。从目前情况来看,雄鹿阵中有望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有三名,分别是中国球员易建联、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以及美国本土球员迈克尔·里德。

  作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新秀球员之一,易建联是雄鹿队的“金元宝”。球队上上下下谁都不希望他有丝毫闪失。即便现在易建联只是打替补,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少,对于球队老板赫伯·科尔来说,拥有易建联就等于拥有了巨大的中国市场。经过一个赛季紧张忙碌的比赛后,他当然希望这位中国新秀能在休战期好好休息,为下个赛季养精蓄锐。

  相比易建联,博古特与里德对于雄鹿来说则更具有实战意义。在昨天2分惜败上届冠军马刺的比赛中,博古特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这是他最近十场比赛第六次拿到两双。而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虽然里德状态起起伏伏,可在球场上他毕竟是雄鹿战术体系的核心。

  小K教练承认,自己的球员能够代表他们的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固然是件好事情,但若是以球员的身体健康为代价,就未必值得了:“问题都有两面性,打了百余场NBA比赛,此后又要去参加奥运会。这样的情况下发生伤病就不奇怪了。”当然,他也知道要说服这些球员放弃为国效力的机会,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作为球员的东家,小K代表的雄鹿队似乎也有足够的理由保护自己的球员:“如果我是雄鹿老板科尔,我也有权力这么说,"我们不希望你们去打奥运会"。这完全是一个合理的要求。”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