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约翰内斯堡举行“龙行天下耀中华”签名仪式

这位黑人小朋友在横幅上写“GOOD LUCK BEIJING”
这位黑人小朋友在横幅上写“GOOD LUCK BEIJING”

车手与嘉宾们合影留念
车手与嘉宾们合影留念

  当地时间3月2日上午10:00,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在非洲商贸中心举行了“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大型签名仪式。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房利、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新铸等出席,约翰内斯堡各界华人华侨、当地外国友人数百人到场,在纪念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祝福话语。

  房利总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此次“龙行天下耀中华”汽车远征活动,感谢当地侨界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祝愿车队在完成沿途宣传奥运的同时,安全顺利地抵达首都北京。

  记者在现场看到,签名进行了1个多小时,10多米长的横幅上就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汉字和英文。据了解,车队为每个途径国家都准备了一条横幅,5月底6月初抵达北京的时候,将在首都展示沿途20个国家的万人签名横幅。

  在约翰内斯堡举办活动和休整了两天后,明早,车队将出发至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进入此次远征活动的第二个国家。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