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国抽调500名警力补充缺口 增援奥运机场安保

  竞报讯(记者宛霞)记者昨天从公安部获悉,为补充奥运机场安保警力缺口,已经从全国各地抽调包括警官学院学员在内的467名警力服务奥运安保。

  据了解,国家民航总局已经成立17个奥运机场安保分指挥部,对公安、武警、海关、护卫等安保力量进行了整合,并制定了奥运机场反恐、要人警卫、社会面治安控制、交通、消防、安检、要害部位、武警、海关等工作方案。

为解决奥运机场警力缺口问题,公安部门分别从辽宁警官学院、湖北警官学院各抽调150名学员,从全国机场公安机关抽调167名警力,充实奥运期间的安保工作。所有被抽调参加奥运机场安保的警力,都进行了包括外语、外交礼仪、奥运安保基础知识、应急处置等专门培训。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