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刘国梁谈起爱徒难掩喜悦“王皓已经成熟了”

    顶住李廷祐的压力,王皓艰难逆转,赛后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称:“经过大战洗礼,王皓已经成熟了。”

    说起爱徒王皓,刘国梁难掩喜悦,“他第一局输了,而第二局运气不错,第三和第四局都在他的控制之内了。

不过这场比赛打得太艰苦了,王皓的应变能力和临阵调整能力还要加强,对手李廷祐的手感不错,失误比较少。因为之前和王皓是一个俱乐部,所以对王皓的发球非常熟悉。从比赛中可以看出王皓现在越来越成熟了,这是可喜的变化。”轮到点评立下头功的马琳时,刘国梁表示:“最满意的还是马琳,他的技术流畅,应变能力强,练了很多新东西并且在比赛中打了出来。”说着说着,话题又转到王皓身上,“王皓创造了一个奇迹,最近三届都以绝对主力出战,一场都没有输,这是非常困难的。他碰到了很多困难,但摆脱的能力比以前进步多了。”正是由于其出色表现,王皓被评为本届世乒赛最佳男运动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