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向顽强的韩国队致敬 “欢迎他们来赢我们”

  一个伟大的球队对面必然会有一个或几个伟大的对手。以前和中国男队较劲是瑞典的瓦尔德内尔他的瑞典队,而今天无疑是柳承敏率领的韩国队。

  3:0,结果很轻松,过程却很刺激。中国队轻轻松松来到决赛,如果没有一场让自己窒息的球赛,广州之旅实在无聊之极。

韩国男队没有让我们失望,柳承敏打法受制依旧一副大将风度,不乱方寸地与马琳周旋到底,李廷祐冲劲十足逼得王皓拿出全部功夫才能战而胜之,朱世赫尽管球路下风,在王励勤的强大弧圈球中笼罩下,脸上依然写满坚强。

  老瓦老去,欧洲只剩下独苗波尔,而亚洲却还有一个整体实力能挑战中国队的韩国队存在。霸气的柳承敏,顽强的李廷祐,打法独树一帜的朱世赫,还有没到场的吴尚垠,有这样一个强悍的、让自己头疼地天天挂在心中的对手,真好!如果没有他们的顽强,球赛会失色许多,中国男队也会寂寞许多,而更重要的是,对手的虎视眈眈可以提醒我们时刻注意光环背后危机的存在,看到自身还有许多问题需要改进,捍卫乒坛的王者之位,需要与对手同样的甚至更胜于对手的顽强。

  向顽强的韩国队致敬,以中国乒乓的名义。我们希望他们能多和我们打几盘,还是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说得好:“欢迎他们来赢我们。”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