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第一高妹赵蕊蕊复出“别叫我玻璃美人”

  昨晚,中古女排热身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结束第六场对抗赛,中国女排3:2再次击败古巴队。

  本次热身赛,也是在球迷面前“隐形”了4年的中国女排第一高妹赵蕊蕊的复出之战,因为感冒发烧,她缺席了昨晚的热身赛,谈及复出的感受,她说,“总体感觉还可以。

  女排的奥运阵容仍未确定,但赵蕊蕊坦言对自己入选奥运会阵容非常有信心,当然这免不了和新人的一番争夺,赵蕊蕊说:“现在我不会把自己放在很高的位置,我也想对关心我的球迷说,真得需要给我一点时间。”对于外界奉予的“玻璃美人”称号,昨天她也给予了否定。“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不是玻璃,我不是易碎品。伤病是每个职业运动员都会有的,而且是不可避免的。我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伤病一定会好的,状态也会调整到最佳的。我不会辜负球迷对我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