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张梓琳自曝上学时身材肥胖 提名火炬手倍感骄傲

  那一瞬,全世界的人都在看她

  张梓琳表现出很好的职业素养,这体现在她的微笑,她略略前倾的姿势,她倾听时认真的眼神以及她清晰准确的谈吐中,还体现在她初见面就恭敬递来的名片上——她递过来的新名片上清清楚楚印着她的最新身份,第57届世界小姐。

  “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会全心投入到世界小姐机构的工作上面。” 张梓琳强调世界小姐的头衔是份实打实的工作。“去那些贫穷的受疾病困扰的国家做一些事情,对我而言太重要了,在这之前我作为一名普通女孩子是绝对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世界小姐机构会给她列出一个日程表,她会陆续出访57个国家和地区。她的语调里带着期待。

  作为职业模特,张梓琳签的也是经纪约,参赛这段时间以及世姐任期之内的收入如何保证?“之前做商业活动有些收入,参赛之后就不再有商业活动。”她一再强调,在一年内的时间哪怕没有任何收入,也愿意做这些事情。

  联想集团已提名她作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在她的老板、新丝路总裁李小白看来,参与奥运当然是对国家的贡献。李小白卖了个小小的关子,称也不排除进一步同联想合作的机会。李小白强调国际超模的收入是6000万美金左右,这相当于一个中型企业的价值。而对于把张梓琳的价值做到1000万美金,他显得信心十足。

  “不管是进娱乐圈,还是读书深造,一年之后还可以慢慢去做,但是作为世界小姐的机会就不会再有了。”张梓琳显然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无论如何,此时此刻,“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你”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