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奥运来了--“福娃爱心传递”走进晋东小学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1日,“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来到美丽的榕城——福州,这是继宁夏、 甘肃 、吉林、河南、山东、贵州、海南、广西、云南之后的第十站。

  上午10时,在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开幕式结束后,郑州思念食品的代表及福娃爱心传递组委会领导一行来到福州市军门社区贫困家庭走访捐赠慰问,并于当天下午前往福州市晋东小学,对那里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定向捐赠。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全程赞助商,郑州思念食品一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早在06年,思念食品就有意赞助北京奥运会,经过各方不懈努力,终于在06年9月,成为了北京2008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现在值得思念人自豪的是思念食品又称为北京2008奥运歌曲的赞助商。此外,作为国内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军者,思念食品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肩负将民族文化推向世界的使命,致力于让中国的传统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出奥运主打产品思念金牌水饺。“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是思念人的美好愿望。思念食品将通过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全球人民在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同时品味中国的“水饺”——把团圆、祝福、吉祥、喜庆等所有美好的祝愿包囊在一起的代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美食。

  当天下午一时三十分,思念食品的代表及组委会一行来到福州市晋安区晋东小学。该学校目前只有6个班,286名学生,学校98%的学生为流动人口子女,鉴于学校生源的特殊性,学校对农民工子女做到进的来,留得住,学的好,同时还做到三个一视同仁:对农民工子女在接受教育、评优评先、入队入团等方面与当地学生一视同仁。特别是近两年学校坚持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个方面的改革,取得长足的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活动总策划杨军先生对孩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专程从北京带来的奥运福娃,郑州思念食品福建分公司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和祝福,活动现场孩子们欢呼雀跃。在交谈过程中,学生纷纷表示“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公益活动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奥运气息,感受到人文奥运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他们感谢组委会和思念食品给他们带来的最珍贵的礼物,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成才,回报社会,回报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捐赠现场真情涌动,气氛感人。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思念公司表示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去帮助和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诠释“食泽民生,业润社会”的理念。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积极参与到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公益事业中来,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青少年、爱护青少年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