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为奥运甘愿冒险一搏 忠诚引来美媒体敬意

    为了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姚明决定立刻进行手术治疗。他的行为引来了美国媒体的敬意。《纽约时报》昨天撰文点评称,“为了忠诚,姚明拿职业生涯冒险”。

    文章称,对于姚明来言,自己的国家以及火箭还有中国男篮,都是他渴望忠诚的,渴望为其获得荣誉的。

因此为了火箭也为了国家队的比赛,姚明每年都要在两条战线上来回奔波。常年累月的征战,最终让姚明疲劳性地倒下。但是,尽管再一次的重伤离开赛场,姚明还是不会放弃代表国家队征战今夏的北京奥运,为了这份神圣的荣耀,他甚至愿意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冒险。

   “他肯定会参加北京奥运会,那绝对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范甘迪谈到姚明时说。的确,熟知姚明的人都理解他的那份心情,早在今年全明星赛开始的时候,姚明就公开表示,他希望奥运会比赛明天就开始,他对比赛已经迫不及待了,他非常自豪能代表国家在自己家门口征战奥运。

    这就是姚明,他的精神令范甘迪感动,也令所有关注他的人尊敬。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