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竞体处或田管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解放军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行业体协,北京体育大学训竞处:

  “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于2008年4月18至19日在北京举行, 在《关于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参加“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通知》(田径字[2008]14号)中,规定只有国家集训队队员才能参加该项比赛,为了保证测试赛顺利进行,并为国内竞走运动员提供更多的参赛机会,经研究决定将增加国内注册运动员参赛名额,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一)2007年全国竞走男子20公里排名前50名,女子20公里排名前43名;男子50公里排名前30名可报名参赛。

  (二)2007年全国竞走男子青年30公里排名前23名中198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运动员可报名参加男子50公里的比赛。

  (三)女子20公里2007年没有成绩排名的何丹(八一)、王珊珊(山东)、杨明霞(陕西)为国家集训队队员,可报名参赛。

  (四)具备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名单见附件)可按公布项目报名参赛。

  二、经费

  (一)附件名单内的运动员住宿由中国田径协会负担,每人每天交80元餐费。

  (二)各代表队中运动员(含国家集训队运动员)与工作人员的比例:

  1~7名运动员∶1名工作人员;

  8~11名运动员∶2名工作人员;

  12~15名运动员∶3名工作人员;

  超编工作人员经费自理。

  三、奥运会竞走项目选拔事项

  (一)附件名单中标明为国家集训队的运动员具备参加奥运会竞走项目选拔资格。

  (二)具备参加奥运会竞走项目选拔资格的运动员不得兼项。

  四、其它有关事项详见《关于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参加“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通知》(田径字[2008]14号)

  五、报名:2008年3月3日前初步报名,2008年3月18日前最后报名。

  六、本通知解释权属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附件: 2007年全国竞走各项目成绩排名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