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以奥运培训带动奥运筹办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

第十五次组长专题会议
第十五次组长专题会议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奥运官方网站3月3日讯 2月29日,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在北京奥运大厦召开了第十五次组长专题会议。北京市副市长、协调小组组长赵凤桐,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等出席并讲话。

  会上,奥组委副秘书长、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汇报了奥运会、残奥会培训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培训工作推进会”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好决胜之年的培训工作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的正确领导下,奥运会、残奥会培训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下一阶段,要继续巩固成果,以满足实战需求为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限定时间,全面抓好临赛阶段的各项工作。

  李炳华传达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奥组委对奥运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打好决胜之年的攻坚战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全面落实筹办团队的培训任务,进一步推进社会层面的奥运培训,为奥运筹办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赵凤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果,对于前一阶段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以奥运培训带动奥运筹办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奥运培训协调小组领导程凯、张慧光、刘剑等出席了会议。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员张振良、闫成、马润海、曹跃进、梁田及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员诺卫星、张巨明、张长江等参加了会议。(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