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气温不会影响马术比赛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昨天下午,在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气温将不会影响奥运会马术比赛。

  霍震霆称,同往届奥运会相比,今年将在香港举办的马术比赛投入最大,而且比赛基础设施的硬件条件很好。

他表示,虽然举办马术比赛会给香港带来在配套设施和接待方面的压力,但是举办完比赛后,香港的城市基础设施将得以改善。他称,通过对北京一些场馆的观察,此次奥运会会成为历史上基础设施最好的奥运会。

  对于有人提出的香港8月气温很高,可能会影响马术比赛的问题,霍震霆回应称,从往届奥运会举办地来看,例如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希腊的雅典,其8月时气温都不低。目前,国际奥委会表扬了香港在此方面做出的努力,他相信到比赛时,不论马匹还是运动员都能适应香港的天气。

  霍震霆表示,非常感谢奥委会给香港举办奥运比赛的机会,这不仅给了香港向世界展示的机会,也能够培养香港人的国家认同感。霍震霆认为香港的发展已经到了回归后最好的时期,他支持“大香港”的概念,在香港与广东之间建立起交通、经济等多方面联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