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足协副主席辟谣 否认女足领队及中方教练将辞职

    在中国女足即将踏上阿尔加夫杯征程之际,一则关于“领队张健强以及所有中方教练辞职”的消息,再次将内乱不断的中国女足推到风口浪尖。昨天,抵达葡萄牙督战的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所谓辞职事件从未听说。

    为备战即将开战的阿尔加夫杯赛,中国女足正在葡萄牙专心进行赛前训练。然而,来自国内媒体的一则消息,让姑娘们再陷纷扰之中。据该媒体称,女足队内知情人士爆料:“领队张健强由于与主帅伊丽莎白的矛盾无法调和而决定辞职,已获足协同意,并由此引发中方教练组、新闻官以及翻译等人集体辞职。”

    消息一出,舆论一片哗然。杨一民抵达葡萄牙之后,立刻成为媒体追问求证的对象。早已听到消息的杨一民脸上写满了无奈,他表示:“真是莫名其妙,我之前刚和球队见了面,根本没有听说过所谓的辞职事件。张健强不是还好好的当着领队吗?一切都没有改变。”对于足协同意辞呈,杨一民将亲任女足领队的说法,他觉得更加可笑:“我担任球队领队,与张健强辞职完全没有关系。由于奥运会报名有人数限制,每届奥运会时都由各个部门主席担任领队,雅典奥运会时中国女足领队的就是薛立。”受到“牵连”的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哈威,也双双澄清从未递交辞呈,哈威哭笑不得地戏言:“媒体又把咱俩给炒辞职了。”

    尽管一再澄清辞职事件子虚乌有,但对于女足队内存在的一些矛盾,杨一民并不否认。“中法两方的确存在一些问题,思维方式不一样,摩擦是正常的。既然有问题,我们就设法去解决。只要能够建立起有效的沟通,矛盾都能得到化解。”杨一民强调说,“现在是奥运会备战的关键时刻,如果再发生什么动荡,对于奥运备战显然将十分不利。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也希望媒体予以配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