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左脚手术非常成功 恢复期4个月将参加奥运

  NBA姚明左脚应力性骨折,恢复期需要4个月。 中新社发 吉亮 摄

  中新网3月4日电据外电报道,左脚受伤的NBA球星姚明北京时间今晨已经接受了手术。据参与手术的医学专家透露,姚明的手术非常成功,经过4个月恢复后将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

  此前各方普遍认为姚明能赶上奥运会,有报道称姚明将在这次手术后回国,接受中医治疗。

  唐女士原来在水利厅上班,退休后专心研究本来就非常感兴趣的中药学,她对记者说:“我看到你们晨报报道姚明受伤的消息,很难过啊,平时我可喜欢和我孙子一起看火箭队的比赛了。”唐女士还说出了一句令记者吃惊不小的话,“如果我来治疗姚明,十天就能让他完全痊愈。”...[全文][留言]
        美国三位顶尖医学专家会诊姚明左脚手术方案
        姚明为奥运甘愿冒险一搏 忠诚引来美媒体敬意
        美媒体不满姚明言辞 称其偏重北京奥运不顾火箭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