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户外广告资源无条件服务奥帆赛公益宣传

   新华社青岛3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3月份正式启动奥帆赛环境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届时,来青岛比赛的各路选手可以感受到一个既有中国风格又有青岛特色的奥帆赛。

   据悉,青岛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将以“人文、和谐、共享、特色”为主题,围绕“中国风格、青岛特色” 的理念,营造热烈、欢快、和谐的“岛城无处不扬帆”的奥帆赛氛围。 青岛市日前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08年奥帆赛环境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规定,青岛市各区要设置不少于5条迎奥交通干线、3个奥运社区、2处奥运景观和1处奥运文化广场,充分利用辖区内的各类广告牌、灯杆挂旗、宣传栏等户外广告设施,用于奥帆赛环境宣传。全市学校、影剧院、图书馆、医院、政务办公大厅窗口等,将在大堂、电梯间、主要进出通道等公共区域张贴奥运宣传招贴画,摆放“福娃”奥运标识。长途汽车站、轮渡码头、高速公路和市内主要交通干线的跨线桥桥体及所属的宣传牌、灯杆挂旗等也将张贴奥运招贴画,摆放“福娃”标识。机场、火车站区域的电子屏灯箱同样将用于奥帆赛环境宣传。

   按照计划,3月份为奥帆赛环境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制订、启动阶段,4月至6月为全面实施阶段。届时,青岛全市所有户外广告资源将无条件服务于奥帆赛的公益广告宣传。 (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