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奥运-希腊

两名希腊人参加“奥林匹亚至北京”自行车之旅

    搜狐体育讯 两名希腊人,21岁的Danae Tezapsidou和32岁的Vassilis Mesitidis将加入一队自行车骑行者,尝试从古奥林匹亚出发,经丝绸之路骑自行车至北京,以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

骑行于周三于古奥林匹亚出发,参与者们希望在穿越约12000公里之后,于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始之日到达中国的首都北京。

  两位年轻的希腊人是12名骑行者团的成员之一,其中还有4名妇女,该团的其他成员来自波兰,立陶宛、意大利和美国。该构想由一支波兰自行车骑行者车队提出,并由波兰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及赞助实现。

  预计骑行路线将穿越的国家包括土耳其、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小组的每个成员按照自己的速度骑行,但每天晚上聚集在一个指定地点宿营,然后继续他们的旅程,每天大约骑行一百公里。来源:希腊驻华使馆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