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奥运火炬传递仪式定细节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本月底即将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北京奥组委将从4月1日起,向全球免费普发火炬传递每一日的电视信号。

  根据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达成的共识,由中央电视台组建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电视信号制作团队已完成所有的组队和准备工作。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电视信号将在3月4日和25日分别进行两次技术测试。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官方电视信号制作团队将从4月1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进行传递时起,每个传递日拍摄、制作15分钟含中、英文报道的电视集锦信号,免费向全球普发。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在全球五大洲传递。境外接力时间从今年4月1日到5月3日,历时33天,其中传递日为21天;境内传递从5月4日至8月8日,传递日为97天,在113个城市传递。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