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求贤若渴 锋线大将韩鹏疗伤和时间赛跑

  国足医务总监尹煜华最近为韩鹏的老伤颇感头疼。训练状态出色的韩鹏在昆明的连续两次X光检查中,都被诊断为陈旧性骨折未愈。

  而就在2日的训练中,韩鹏却一人独中四元,求贤若渴的杜伊,一直期待韩鹏能够出现在锋线上。

  昨天,尹煜华表示,韩鹏在昆明当地医院进行了复查,结果没有变化,但在训练中他的状态又非常出色,所以他的伤情还有待观察。

  据了解,国足初步决定聘请国内权威骨科专家对韩鹏进行会诊,看这种伤势恢复到何种程度才能参加比赛。

  在韩鹏的伤病问题上,国足目前的表态非常谨慎。韩鹏内心充满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抵达昆明后的良好状态让福拉多和杜伊都表示感到满意。

  不过,在依旧无法对韩鹏伤势恢复程度确认的背景下,国足主帅福拉多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思想准备。他说:“我当然希望韩鹏尽早恢复。但我们也做好了韩鹏无法上场的准备,通过前段时间的一系列比赛,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非常有实力的前锋。”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