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阵容不整 王治郅奥运会后治疗骨刺

  中国男篮即将在三亚开始的备战将会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进行?虽然有关方面一再表示没有人员因伤病问题请假,但毫无疑问,国家队的备战还是在严重缺员的情况下进行。

  除了姚明和易建联缺阵以外,摆在中国男篮面前的最棘手的问题是:王治郅也有可能缺阵。

大郅的腿上有骨刺,这是在美国检查出来的。但国家队领队白喜林说得很好:“大郅的伤不会影响国家队的备战,他将在3月8日直接飞到海南三亚和国家队会合,而治疗也要等到奥运会结束以后了。”

  不过,大郅的“海外健康特使”将抵达北京,向中国篮协领导汇报大郅的伤情。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大郅已经接受了之前“强硬不归”的教训,使用了迂回战术向篮协表示:我的伤是肯定的,我的备战的量和进度,必须要跟我和我的顾问团商量。

  没有姚明、大郅,甚至没有易建联,中国男篮这个夏天的18场热身赛,价值到底有多少,谁心里也没底。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