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张建强“站好最后一班岗” 女足队员惊呆不舍

  张建强很坦然,得知辞职报告被批准后,他还是按足协的要求,“站好最后一班岗”。当时在提交辞职报告时,张建强向领导说了两句话,一句是“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事业,为了女足队伍,没有别的想法”,一句是“我问心无愧”。

  昨天上午的训练课上,主力随伊丽莎白去海滩散步放松,张建强随替补出现在球场上,但他神情自若。当体能教练菲利普带着队员进行训练时,他也是坐在场边观看。训练间歇队员们下来喝水时,张建强还给队员们一一倒水,蒙在鼓里的队员们还跟他开着玩笑。其实在女子部期间,张建强与女足所有队员都能够建立起顺畅的沟通平台。

  一名队员在东亚四强赛上曾跟记者打听过到底是伊丽莎白走人还是张建强走人,当听说伊丽莎白留下可能性大时,她失落地说:“我们跟张领队打的交道太多了,都为了队伍着想,和我们也是只认队规不认人。他没有什么私心,他要是走了,谁还能管得住队伍?”而在昨晚,一些球员终于知道张建强即将走人,她们都惊呆了,昨晚一名队员跟记者聊天时说:“哎呀!真没想到他会走,张领队人很正的,我们真的舍不得。”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