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二队”颗粒无收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德国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大幕。韩国队囊括了全部五个项目的冠军,成了本次赛会最大的赢家,而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队在闯入决赛的两个项目上均告失手,无缘金牌。

  由于前段时间赛事密集,本周又将备战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此次中国队将一线主力全部雪藏,由小将担岗的国羽仅获得了混双和女单两个决赛席位。

  在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选手何汉斌/于洋在21∶9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战机,在第二局比赛中与韩国选手李龙大/李孝贞一直咬到25平以后连丢两分遗憾地输掉了这局比赛。在决胜局的比赛中他们又以18∶21失利,丢掉了冠军。

  在接下来进行的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小将王仪涵与本届赛会二号种子、韩国名将全在娟狭路相逢,第一局比赛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打到21平后王仪涵出现失误被全在娟连得两分先下一城。次局中,王仪涵依旧显得办法不多,很快就以10∶21败下阵来,全在娟获得女单冠军。

  在其他各条战线上,韩国队也全面开花,李炫一轻取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男单封王;名将李孝贞/李敬元战胜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在一场“韩国内战”中,韩国名将李在珍/黄智万战胜队友郑在成/李龙大摘得男双桂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