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中国田径队抵达马德里 刘翔以练代睡调整时差

  一路风尘,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8时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他一起到达的还有出征瓦伦西亚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的中国田径国家队其他几名年轻队员。据悉,中国军团将在马德里停留3天,进行调整。

3月5日中午,全队将乘坐飞机前往比赛举办地瓦伦西亚。

  以练代睡减轻时差带来的影响,抵达当天下午,刘翔就在教练孙海平安排下进行了恢复训练。而在昨天下午,刘翔还和中国田径队其他队员前往马德里国家体育中心,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临战技术训练。在一番热身活动之后,刘翔和史冬鹏开始进入实战演练。三组60米栏练习赛跑完,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此次受时差影响不大,目前状态已恢复9成。“到瓦伦西亚后再抓紧练练起跑,就足够了。”

  在确保远离伤病的前提下,此次室内世锦赛上,刘翔的目标并非夺冠,而是力争将自己在室内赛即60米栏的个人最好成绩(7秒42)有所提高,并力争前三名。

  根据赛程,男子60米栏大战将在比赛次日即3月8日上演。其中,预赛将于当地时间早上11时15分进行,晚上18时35分进行复赛,决赛将在20时35分上演。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