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姚明的脚踝郭晶晶的眼睛 体坛大腕各有各"命门"


  赵蕊蕊之“命门”——腿整整伤了1430天

  4年前,漳州。

  当中国女排向着雅典奥运会冲击时,一声惊天动地地响声过后,赵蕊蕊摔倒在地,她的名字进入了伤病名单。那时已是阳春三月。140天后,赵蕊蕊站在了雅典奥运会赛场上。然后首场对阵美国,赵蕊蕊在开场仅3分钟,第一次触碰到皮球后,再次重重地摔倒在地,雅典奥运之旅就此终结。

  赵蕊蕊在雅典看完了全部比赛,15厘米8孔钢板永远的留在了她的体内,右腿腓骨骨折。

  4年来,赵蕊蕊做了无数次手术。2007年初,赵蕊蕊再次同队友,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一起在美国接受了手术。4年来,赵蕊蕊始终在同伤病作战,她想要弥补雅典奥运的遗憾。

  2008年2月24日,中国女排同老对手古巴女排在福州进行对抗赛,赵蕊蕊在伤病1430天之后,重新站在那张陌生而又熟悉的网前。离开国家队已经三年,曾经属于赵蕊蕊的8号球衣已经有了新的主人,等待她的是9号战袍,“不管穿几号球衣,我都是赵蕊蕊,穿上9号球衣的赵蕊蕊,将是一个全新的赵蕊蕊,一个从头开始的赵蕊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