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跆拳道 > 2008中国跆拳道动态

国家跆拳道奥运名单即将敲定河南陈中冲三连冠

  昨天,记者从省重竞技管理中心获悉,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国家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将在3月中旬全国锦标赛后确定。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我省名将陈中将肯定入选,向三连冠的目标发起冲击。

  根据有关规定,一个国家或地区限报两男两女各两个级别,中国作为东道主,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目前,中国跆拳道队已确定了参赛级别,即女子49公斤级、67公斤以上级和男子80公斤级和80公斤以上级。

  据了解,3月15日在烟台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将是国内最后一次选拔赛,中国队的奥运名单将在这次选拔赛后公布。从去年的跆拳道世锦赛开始,国家队内就开始了积分选拔。在最受关注的女子项目中,奥运冠军陈中和49公斤级的吴静钰入选基本没有悬念。另一位奥运冠军罗微很可能作为陈中的替补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