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甘肃省7月将举行首届大学生运动会 为奥运助威

  来源:天水在线

  天水在线3月4日消息 据西部商报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今年7月我省将举办首届大学生运动会,不仅为迎接奥运助威,也将使我省各高校的体育运动有了一个比赛、交流的平台。目前,我省各高校已经开始积极备战首届大运会,兰州大学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力争团体总分第一。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我省代表队在比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这主要是因为我省各高校并没有专门的交流比赛,只是部分项目在各高校间偶尔进行一些比赛,这就制约了我省高校体育水平的进步速度。近年来,我省部分高校修建了不少体育场馆,已经有了承接比赛的能力。对此,首届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将在今年7月正式举行。

  目前,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将设田径、篮球、武术、乒乓球、健美操、足球、排球七个大项,目前预计将有7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高校普通学生和专业体育学院两个组别进行。(记者 李鹏 )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